☏河马食堂☎

日子从秋冬转变

我开始变得奔波

你我终于都变成这个城市中最日常可见的人群

起因有很多

因为这样的一个早晨,夏秋之交的时候

一夜无眠 我抓过床上的相机,留了这一张晨光



我突然极想体会10余点犯困的生活

也想开始做一个便当的专题

这个时间是一年

于是我想

如果我是你们,碌碌一日后,会怎么制作自己的便当,怎么在休息日安排时间,花草是否还繁茂,是否依然过得安然快乐。

这一切都需要时间来验证

我想的是 快乐的人自然快乐 自在日子中的坦然和约束之下的心可以并无两样

我想这是一个人的修行,这一课必不可少,如此而已。

所以 微信公众平台还会持续更新 lofter也会逐步的写

这是昨天的院子,罗勒已冻黄,多肉的颜色变得漂亮

如此冷的日子,月季还在开花  

十一月时,树木修剪,画下院子以后想让他成为的样子

比一个孩子的长大更漫长的日子

时光流转中 留的下的最好日子


上月种下多肉时候掉落的叶子,也已经开始生根。

牛油果也发芽。

我认为这大概是最好的植物们,他们在照顾我生长,而不是我关照他们。


愿你们都过上这样一种生活,没有不愿醒来的梦,没有被迫醒来的魇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