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食堂☎

学做马卡龙的,不会不知道PH大师。

这位原版书价格已经轻松卖到四位数的大师,除了对复合口味有独到的掌控力之外,食物美学的部分也尤为出色。

其实那天,我行程很赶来着,其实去之前我也没仔细查具体地址。但还在朋友的陪同下去了那里,卖甜点的姑娘长的真甜美,额,好像重点有点错。

红白那款是乳酪桑葚

其他的有玫瑰花瓣  牛油焦糖 黑朱古力 朱古力热情果 橄榄香草  等

朱古力热情果就是ph在他书里提过的 用百香果汁制作甘那许 用黄色兑红色色素制作杏仁饼,口味是一致的。

很多人对马卡龙爱不起来,建议下午茶用一到两个来搭配喜欢的黑咖啡。

ph大师把很多味都复合在了这一小片马卡龙中,所以真的应该细细的吃。

我知道我欠好多方子,不过这个也再提一句把。下回写个详细的来。

ph店在香港的地址: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1019c  直接地铁到中环上楼即可。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