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食堂☎

大部分的球根都购自10月中旬,大约半个月后我收到了他们。

随后进入年底的奔波工作中

直到广州回来,才终于把所有的球根都埋入

我知道很多错过了种植的最佳时机 

不过随后,寒潮来临

当然我没法判断,如果当时我按照从前的经验来种植,他们是否会被冷空气影响。

至于撒下的几百粒草花种子,多半并不是死于天气,而是死于与野草的竞生关系。留下的虽然不热烈,但有着令人看不厌的美妙身段。


在这片光照依旧不强烈的院子,争取做最多的努力来找到合适的种植方式。共生和生态环境的形成是最为重要的。我不知道院子什么时候能改完,也许一直不会改完。

不过郁金香的选择则很微妙,为数不多的品类里,至少有两种,因为想到两位好友而购买,其一就是倒数第二张图中的“长安”

天亮后,我会把他们带去见朋友。


下午时,花花来访,带着他新的工作动向的消息,和种植的极为好看的肉,真正的提肉来访。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