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食堂☎

每周的拍摄

都会路过熟悉的路

在花店门口局促了一小会儿

应该是太久没和陌生人打交道

感觉生疏极了   我表达了想要白色的或者是淡色系的花

店主问我要不要跳舞兰

最后还是买了那束金黄的跳舞兰

还有最初就想买的芍药

我从来不大会拒绝人,不过既然不能拒绝,我会在完成自己既定要求的情况下,满足其他因素 


家里的芍药还没开,一大簇的叶子,我把他们挪到东又转移到了西边

心情好的时候站在院子的北面望着南面

压力大时又蹲在南面抬头望望北面的拱门

昨日失眠时,开窗透气,觉得风吹着自在舒服


从三月起,就开始想年前就想做的一个工作事宜

每每失眠,收效甚微


而四月工作的目标是

想吃好吃的冰淇淋


唔 一篇流水账



2016-04-11 /  标签 : 静物植物 19 2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