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食堂☎

昨日的工作日常

就是楼上楼下跑片场

楼上摆 楼下做

楼下切完 楼上再等

因为已经连续两周没有连续的时间休息了

爸爸帮忙浇了两周的院子

他帮我摘熟了的番茄

告诉我忍受一夏天蚊子骚扰,缸里的碗莲终于有花苞了

他帮我把向日葵绑回架子上

告诉我鸡蛋花的花苞灼没了

也替我去农场主那儿收了南瓜

南瓜苗是王子的皇冠,我播的苗

没那么大的地 就托付给了农场主

农场主说收成了一个5.9公斤的大家伙

因为错过了很多

比如白雪开花

蓝雪长大

还有朝颜结种子

囤的两个七月关于糖浆和豆子的食物实验没有做

总之迫切的想把这周的工作做完

休整一周

team的导演和摄影师昨天也是等到傍晚六点才正式开拍视频

十点多收工为了让我赶末班地铁

八月的夜晚温度变得好受多了 

因为最近餐餐都吃,肠胃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胖了

棚内拍洋葱整个洋溢着微妙的辣味

无法忍受的透透气

还给留了张花絮

---------我是流水分割线--------

一觉到自然醒的时候,顺丰小哥送来了黄油蟠桃

是我今年吃过最难忘的桃子了

边啃着边看扫把的绘本

趴着想玩上喝绿豆薏仁汤配盐煎松茸

沙沙说要送我绘本,约下次见面时给

我说择日不如撞日

她说,好,那我明儿去山里跑步顺道给你送去

我说,嗯,不如我也去爬个小土丘吧

于是我们约了醒来爬山


晚间得知四碗明天出院,终于爬去送了个慰问

美妙如夏日,分秒都惊喜

nite

评论
热度(29)